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04-13 15:10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经局机关党委同意,49日上午,我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黄小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报告党员出席人数,由支部书记汪祥山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日常党建工作、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报告还总结了本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随后全体党员审议并举手通过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会议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黄小建、罗才洁、吕腾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黄小建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最后,黄小建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二是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三是理清思路,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四是创新机制,切实加强"党员活动日+"的推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