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04-13 15:40

三亚市审计局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49日下午,三亚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辉贤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符史忠与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郑辉贤同志做第二支部2017年度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分别从"所取得的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这三个方面阐述了第二支部在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下届委员会候选人简历,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党员大会差额选举出了何志亮、梁兰、吕琼花此三名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何志亮同志任第二支部书记、梁兰任组织委员、吕琼花任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一项,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何志亮同志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同志的信任,未来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党建工作,一是将继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战斗力,紧紧围绕我局审计工作,开展适合自身特点的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根据党员思想变化,及时调整学习教育内容。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