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亚市审计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8-04-25 09:18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7期总806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420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亚市审计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彻底抓好脱贫攻坚领域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布置下一阶段市审计局关于扶贫领域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7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扶贫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1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尚林一行到育才生态区抱安村委会扶贫一线(我局扶贫点),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我局2017年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赞扬“市审计局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扶贫点,扶贫帮扶工作做的实在、做的精准,特别是将重病帮扶对象前后2次全程陪同送医就诊,妥善解决贫困群众实际问题的做法,是实实在在的好事,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事”。

会议强调,2018年要继续加大我局包点村的扶贫工作力度,在2017年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持之以恒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一是成立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局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其他处级干部为组员,加强对脱贫工作的实时监督。二是将党的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装在心里。将扶贫政策和举措及我局扶贫对象具体资料整编成册,人手一册,放进公文包、放进钱包、存入手机,随时可以翻阅,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入驻扶贫点。进一步修订驻点扶贫工作方案,由局领导带头,与扶贫对象同吃、同住、同生产、同劳动。四是发挥自身优势,由农保科组织力量,对我局包点村的扶贫工作进行审计监督,做到发现问题精准、促进整改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力争把我局包点村的扶贫工作做成三亚市扶贫工作新标杆,创建可复制、可推广的扶贫工作新范例,形成全市审计工作新经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邹楚凡)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常委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4月20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