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助推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18-04-13 08:37 三亚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助推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

 

根据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助推社会文明大行动的通知》,为迎接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助推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市审计局开展了主街大道立面整洁活动,于201849日上午,带领局干部职工到卫生责任区临春岭社区进行巩卫大扫除。





 

参与活动的巩卫人员认真清理草丛里,街道上,里里外外的垃圾杂物、枯枝烂叶,确保卫生责任区的干净整洁。

 

 


 




 

经过市审计局上午的清扫行动,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整洁活动成效明显。市审计局对于此次活动以积极主动、迅速行动的方式,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以一流环境迎接博鳌论坛的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