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下乡宣传 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24 16:42 市审计局

为了引导农民重视垃圾分类,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2021年12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党员到审计局乡村振兴帮扶点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开展“垃圾分类下乡宣传+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下乡宣传+清洁家园”公益活动,审计局党员以亲身示范和宣传画册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对改善生存环境的长久好处以及垃圾不分类对生活环境和自然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引导农民群众建立环保理念,关注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用清洁家园的实际行动带动农民群众从打扫、清理门前常年堆放垃圾、共建美丽家园做起。在现场,党员同志们向现场的村委会干部、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画册,耐心讲解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困惑。通过现场亲身示范讲解,让农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对垃圾进行精准分类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的“垃圾分类下乡宣传+清洁家园”活动,针对性强、讲解简单直观,深受农民群众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对从源头上减少环境污染、提高农村生活环境质量大有好处,是一项值得倡导的低碳环保活动。尽管习惯的养成是个长期的任务,但贵在理念的形成和开始迈出行动的第一步。今后市审计局乡村振兴帮扶点育才生态区马脚村村委会干部将带头鼓励更多群众参与此类活动,并把这项公益活动宣传到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中,倡导全村人尽快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为改善农民生活环境、建设美好乡村做出贡献。

(法规审理科牟春丽)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