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1-05 16:58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大力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11月4日上午组织退休党员到三亚市海棠区水稻国家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干部兴致勃勃、精神抖擞,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水稻公园的水稻科技、远古农耕文明、稻作文化等内容。大家步行参观市南繁水稻科普文化长廊,长廊内展示着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文化展板及培育优质稻谷的成品。在这美丽的稻田胜景里,大家贴近大地、走进泥土,感受千亩稻浪的视觉震撼,认知水稻从种植到收获的全过程,了解几千年华夏水稻文化文明史。

参观水稻公园结束后,老干部们召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副局长陈运球同志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审计事业的发展,支持审计工作。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为老干部们提供了相聚交流的平台,既健康愉快,又有意义,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三亚审计事业的全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