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家庭式”纪律教育廉政谈话主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1-12 18:15 三亚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政风、家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教育活动,根据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谈话,新晋干部及其配偶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经济责任办公室主任董家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小建列席。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坚持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家属要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做好家庭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以好家风带好作风,以好作风树廉洁风,以纯正家风滋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助力廉洁审计。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严守规矩、坚守底线,杜绝特权思想,每位家庭成员要洁身自好、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切实做到谨慎用权,清正廉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是国家综合经济监督部门,是权力寻租对象之一,作为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要担负“依法审计、执审为民”的任务。要时刻警醒自己,构建有效的防腐屏障,要经住诱惑考验,耐住清贫、顶住歪风、管住小节,做到慎始、慎微、慎独、慎友,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会后,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活动,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爱护,唐彪局长的讲话让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也让我们认识到,关心和爱护干部不仅仅是党组织的事,更是我们每个干部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充分发挥家庭监督的作用,让家庭真正成为干部清正廉洁的坚实壁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