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陈运球副局长到基层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0-29 17:21 三亚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10月22日,市审计局组织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到联系点天涯区审计局上党课。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作“七一”建党主题宣讲,天涯区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张玉娥同志主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小建及天涯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陈运球同志围绕主题,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用详实的史实,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对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进行了梳理,深刻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重点讲述了历史重大事件、关键节点,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是一部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史,最后,对百年辉煌历程带来的宝贵经验启示进行了提炼和总结,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推进审计和党建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最后,张玉娥同志作宣讲内容总结,本次宣讲内容充实、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作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者,应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锻炼实践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扛起审计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