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牢记前车之鉴、紧绷纪律之弦”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0-29 17:24 市审计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作风整顿年”、“制度建设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引导党员干部在行使公职权力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手握戒尺、举有所虑。

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选取2020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3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为“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大案要案”、“聚焦重点领域,系统治腐促建”、“持续打伞破网,深化扫黑除恶”、“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严惩蝇贪蚁腐”、“深入纠治四风,弘扬清风正气”、“整治特权思想,严格家风家教”等7个板块。

10月29日上午,市审计全体党员干部到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观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直观了解近年来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成果。随后参观了全省2020年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重点参观了三亚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纪释法。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曾经熟悉的面孔,如今却成为反面教材,既让人痛心,又催人警醒,将深刻汲取这些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不断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意识,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为清廉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