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集中收看电视夜校《永远跟党走》节目

【字体: 打印
2021-05-21 15:47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第四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乡村振兴电视夜校直播节目《永远跟党走》。

节目中,主讲老师周晓浩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历程,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阐述了“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和平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以革命老村仲恺村、塔昌村、石屋村为例,深入解读“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史,生动演绎了海南人民“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

收看结束后,退休老党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经受各种考验,累积了攻坚克难的宝贵经验,我们要把党的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