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永远跟党走》节目

【字体: 打印
2021-05-21 15:45 三亚市审计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30名集中收看乡村振兴电视夜校节目《永远跟党走》。本期节目特别策划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节目,并邀请了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周晓浩带广大市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首期《永远跟党走》节目通过不同时代党带领干部群众奋斗和发展的故事:一是海口市美兰区仲恺村委会两委干部严杨国和仲恺村委会计生专干梁平,带着“海口市郊第二区仲恺乡农民协会”的旗帜,讲述了仲恺村作为革命老村,如何利用红色资源,将红色传统发扬,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故事;二是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树德村委会塔昌村党支部书记占道全、党支部委员陈金钊和塔昌村村民陈棉兴分享了“红色村庄”塔昌村的革命史和新发展。三是儋州市那大镇石屋村以“旅游+”为载体,弘扬“胡松精神”,构筑“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丽乡村的经验做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加快参与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