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30 15:42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0参加。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审计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和周红波同志在三亚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省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培育优良作风,增强专业素养,永葆清廉本色。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各处级领导干部分别领学以下内容:一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历史上的伟大创造;二是《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和邓小平重要论述;三是《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内容。

专题学习结束后,唐彪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的把所学的内容领悟透,跟进学习,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加快推动三亚审计事业的发展,更好的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打造审计标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