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三亚市审计局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19 17:06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6期总937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1218

三亚审计局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三亚市审计局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年2月7日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笔泼墨,传承国粹,一支支饱蘸祝福浓墨的毛笔,横撇竖捺间如春风拂面,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为参加活动的人员送上牛年新春的祝福。

局党组成员陈运球同志与第一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参加活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三亚市审计局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祝大家生活美如画,在新的一年好梦圆圆,好事连连,牛气冲天!愿新年,胜旧年,常年平安。祝大家2021牛年快乐!

(企业审计科:陈乙铭)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1218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