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廉政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27 10:47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8总901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722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

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根据市审计局党委的安排,第一支部于7月9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梅山烈士陵园和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局党组成员汪祥山同志和江玉雄同志为革命先烈献花鞠躬,认真整理花篮挽联,全体党员低头静立哀默,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人员庄严举起右拳,由党组成员汪祥山同志领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梅山革命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共同回顾梅山革命历史,追忆当年烈士们的峥嵘岁月。

张张革命英雄的照片,一段段艰苦的战斗历程,一件件抗战时期的物品,将梅山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全部呈现,更好地传承梅山人民的革命精神,深刻体现革命先烈的艰难抗战的不易。这些事实告诉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审计工作中,为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计局罗才洁)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常委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72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