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财政信息>财政审计
  • 标题:【市县动态】三亚市审计局组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 索引号:00823208-4/2019-00191
  • 分类:
  • 发文机关:市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19-03-0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03-01
  • 主题词:
  • 文件状态:有效;

【市县动态】三亚市审计局组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更新时间:2019-03-01 16:26:07

市审计局

【市县动态】三亚市审计局组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近日,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三亚市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各区审计局、市局各科室和投资审计中心踊跃参与,共选送23个审计项目参与评选,17个审计项目被评为优秀。

此次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提升审计质量,促进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和国家审计准则,打造精品审计项目,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根据评选结果,对17个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三亚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梅雷鸣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等7个审计项目获评为市级优秀审计项目;三亚市海棠区海洋渔业水务局陆成钢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等3个审计项目获评为区级优秀审计项目;2011年通畅工程和农村桥梁改建工程项目审计等7个审计项目获评为优秀政府投资审计项目。

获表彰的17个优秀审计项目,在促进增收节支、推动完善制度等方面成效突出,注重揭露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审计成效明显,审计工作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

通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促进了各级审计机关和各业务科室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激发审计人员争先创优和精品项目意识,树立了审计质量标杆,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发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作用。(盛蓉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